104年農4月8日我帶著我的四位冤親債主去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和解、化解:

 

李信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父親因在103年農閏九月底義診檢查及醫院檢查出肝有腫瘤的問題,所以十月初二我就先到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請示皇母娘娘、上帝、道祖、審判官,請示結果我父親確實有肝腫瘤,是惡性的,是審判而來的,目前父親身旁來了冤親債主3位,結論是全看我父親他怎樣作。

 

李信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Nov 30 Sun 2014 22:17
  • 修考

前因: 103年農8月28日下午,自己擲零錢求證冤親債主是否有來?有三杯。於是打電話請陳天人及仙尊幫忙確認,結果是以前那5位冤親債主說要跟我修真道,是從六龜天后宮來的。我考慮一下後,我問陳天人說:這是正常的嗎?陳天人回答:我不知道。我又考慮一下回說:那我安排時間回去請示此問題。

農9月4日請示事項:弟子李信億之前送六龜天后宮的5位冤親債主說要跟弟子李信億修真道,但弟子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也不瞭解這樣的事情,請示皇母娘娘、上帝、道祖、審判官能幫助弟子解答清楚,弟子要如何做才會圓滿?擲筊答:無解,唯一辦法可以求媽祖收兵。

李信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信億/103年10月2日~10月3日

 

李信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李信億/103年8月31日-星期日-於六龜天后宮

 

李信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