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信億/103年10月2日~10月3日

 

103年9月27日農曆九月初四本人要回去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於是提前一天來呼請稟告主神,請主神一同前往台中無極天宮。

呼請主神注意事項,我有事先參考宋寧天人的文章─『恭請宮、廟主神前往無極聖天宮之程序http://blog.xuite.net/gn361716/twblog/122510337』,

而漸漸整理出以下我自己慣用的方式步驟:

 

¶¶¶¶¶¶¶¶¶¶¶¶¶¶¶¶¶¶¶¶¶¶¶¶¶¶¶¶¶¶¶¶¶¶¶¶¶¶¶¶¶¶¶¶¶¶¶¶¶¶¶¶¶¶¶¶¶¶¶¶¶¶¶¶¶¶¶¶

0.查宮寺廟方位

1.點香

2.打電話

3.再呼主神

4.自名住址

5.明天農曆,請主神_________到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領_________

6.出發時間是 ____  __點__:__分__ 出發。

7.出發地點同 善男女_________的住址。

8.以上稟告主神_________

                                                                      

 

呼請六龜天后宮主神,親身例子:

高雄六龜天后宮位於自宅的"北北東"方向,一柱香點燃備妥後,我上樓到自家的厝尾頂(屋頂),手拿著香面對北北東方,打電話給台中無極天宮陳天人,問陳天人現在是否有空?現在可不可以呼請主神?可以後,通話中,六龜天后宮主神天上聖母 晚安您好,(拜一下),善男李信億,住址高雄市林園區中芸里………自宅完整地址唸完,明天農曆九月初四,請主神天上聖母到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領陰轉陽石及陽氣場石,出發時間是早上07:20分出發,出發地點同善男李信億的住址,以上稟告主神天上聖母,(再拜一下),好。

接著陳天人會詢問主神媽祖有無聽到,確認有聽到,雙方都清楚明白後,我就把一柱香插在屋頂的花盆裡,謝謝陳天人及仙尊後,即可結束通話。

等到明天出發前再打電話給無極天宮陳天人,透過尋龍棒確認主神天上聖母來到了沒,確認主神有來後,就可請主神一同出發跟隨前往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了!

 

寫到這裡,因為自己還有些呼請主神的疑問沒釐清 清楚,於是打電話給陳天人請陳天人解惑:

問題一 :呼請主神一定要前一天嗎?還是提前即可?

陳天人回答 :提前就可以了,比如像約朋友出去玩也要提前告知,讓朋友有時間安排才知可不可以去,是不是? 我回答:是啊。

問題二 :看到宋寧天人寫自家門口呼請主神,而我都在自家厝尾頂(屋頂)呼請,地點是不是每個人狀況不同都要問?

   陳天人回答 :只要頭有頂天就可以,自家門口也要在門口外無被遮蓋住。

問題三 :要在打電話中 呼請主神是氣場能相接通嗎?

   陳天人回答 :通話中無極天宮仙尊會與六龜天后宮主神,雙方氣場相接應來溝通,就像我們現在在講電話一樣,我只是代口,負責傳導雙方意見,來告訴呼請者明白,而為什麼不能獨自呼請,官跟官之間,各有各的職務,不能來互相指派,但中央就可以指派,因為中央有公信力與權力,比如台南市長可指派台中市長做事嗎?或台中市長可指派台南市長做事嗎? 不可以的。但中央行政院長就可指派台南市長及台中市長來執行事情。呼請的過程中電話不能掛或斷訊,不然就傳達接收不到彼此了,要雙方都講清楚明白後才可掛電話。修真道的真理要從現實生活去想,自己去領悟,悟到是自己的,別人告訴你是別人的領悟,你這題版又沒通過,還會有下一版。

   我回答:ㄏㄚ~知道了我會先自己去悟,悟不出來再來問。

 

接著103年10月7日 筆

103年農曆九月初四來到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我親自請六龜天后宮主神天上聖母進來無極天宮,主神進來後,陳天人透過尋龍棒來跟無極天宮仙尊們及六龜天后宮主神溝通,這次主神只領取陰轉陽石,我送六位冤親債主每位1500元共以現金額9000元換陰轉陽石4500g來還給主神天上聖母送供俸條件,感謝主神天上聖母幫忙。

再來陳天人透過尋龍棒問主神天上聖母,是不是媽祖洗淨吸氣後要自行回去,尋龍棒正轉─媽祖回答:是,等待媽祖完成自行回去後,我就完成此次送供俸條件歸還給六龜天后宮主神天上聖母的相關事宜,謝謝主神天上聖母。

也謝謝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仙尊們、五界真人。

 

以上是李信億呼請主神送供奉條件來還給主神經驗,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信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