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因: 103年農8月28日下午,自己擲零錢求證冤親債主是否有來?有三杯。於是打電話請陳天人及仙尊幫忙確認,結果是以前那5位冤親債主說要跟我修真道,是從六龜天后宮來的。我考慮一下後,我問陳天人說:這是正常的嗎?陳天人回答:我不知道。我又考慮一下回說:那我安排時間回去請示此問題。

農9月4日請示事項:弟子李信億之前送六龜天后宮的5位冤親債主說要跟弟子李信億修真道,但弟子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也不瞭解這樣的事情,請示皇母娘娘、上帝、道祖、審判官能幫助弟子解答清楚,弟子要如何做才會圓滿?擲筊答:無解,唯一辦法可以求媽祖收兵。

過程中上面有指示因為這段期間我講了不應該說的話,「冤親債主不要跟我去工作,恁待在家就好」,才會造成今天這種局面。

 

於是隔天農9月5日請計程車出發到六龜天后宮

約早上9:30分出發,一開始司機因認識我父親,我也向司機說明是要去六龜天后宮拜拜以及送冤親債主 (只要是有坐計程車去送供奉,我都會跟司機說是去拜拜送冤親債主,有時候有些司機們也會分享他們的冤親債主經驗),隨後即請冤親債主們上車,到六龜天后宮後,我請祂們下車,進入天后宮拜拜拿了三份禮金(金紙),司機也入天后宮點香拜拜,司機拜拜時會打嗝,但我也沒有過問是怎麼一回事,我則點香稟告主神有兩件事要請主神幫忙,第一件事是我的姐姐有2位冤親債主來送供奉;第二件事是我以前5位冤親債主說要跟我修真道的事,等一下會來筊杯請示主神天上聖母來幫忙。

主神及所有神明皆請安問好過後、供品、3份禮金、2張供奉文都擺好,就開始來筊杯了。

 

請問六龜天后宮主神天上聖母是否有在,若有在請賜善男李信億三聖杯?無杯

主神不在嗎?也無杯

冤親債主們沒進來天后宮是不是?一杯

祂們在計程車上嗎?一杯,是

 

於是我請司機開車門,請我及姐姐的冤親債主們下車,進來六龜天后宮辦理送供奉事。

 

筊杯請示天上聖母有幾位冤親債主進來,結果只差我其中一位冤親債主沒進來。這時司機忽然拿給我三柱香,叫我用香請,我忽然一頭霧水,心想從沒遇過也沒用過點香請冤親債主,疑惑中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做?

我當下請示媽祖是不是要用香請冤親債主?一杯,是

 

再次請司機開車門,拿香請我的冤親債主下車,我身體感到一股沉重感(這次來天后宮請祂們下車後我背部肩膀都會感到沉重感),司機也打嗝一聲,我自己透過沉重感感覺說應該下車了,司機也有回應我,我們都進入宮,司機叫我把三柱香插在主爐,

請示主神冤親債主都請進來了嗎?無杯

祂在廟門外面嗎?一杯

我再去廟門外面叫我的冤親債主進來,請示主神冤親債主都請進來了嗎?一杯,是

 

司機在一旁看到我在筊杯,司機問:總共有幾位? 我說:共有七位。

司機說:啊你金紙傳這樣是要怎樣分,一位就要一份金紙。

我說:不過以早5位已經送過,只是祂們有代誌回去找我。

但後來我又去投了500元拿5份禮金,總共8份,其中1份給主神。

司機又看到我帶了一對燭來,

司機說:啊你這帶來,不就給他點下去,不然你又要帶回去喔!

我說:看有需要無才會點。

司機就把一對燭拿出來,我也想說好吧,先點起來。

司機問:這是要點給冤親債主ㄟ嗎?

我說:阮通常是點給主神。

於是就把一對燭點燃往靠近主神的桌子擺了。

 

燭擺好後正式再開始

請問主神天上聖母是否有在六龜天后宮,若有在請賜善男李信億三聖杯?三杯

第一件事主神有答應送供奉之事,其餘因不是這次修考的相關就簡略不提了。

第二件事,我因擔心天上聖母不會答應,所以我聽陳天人建議我準備了4個方案。

 

(全用台語,以前去送供奉因我國台語混合說,最後天上聖母要我說台語,後來去六龜天后宮都用台語來稟告筊杯)

 

*方案一:善男李信億在修真道的資歷就很淺,因為自己不小心注意說不對話,造成今日ㄟ結果,在這肯求天上聖母來幫忙,把善男李信億身旁ㄟ五位冤親債主永遠留在六龜天后宮,住在這裡,在這修好嗎?若是天上聖母有答應請賜一個聖杯?無杯。

 

*方案二:善男李信億學修真道格真淺,這段時間也客氣來對待以早ㄟ五位冤親債主,因為要做工作之前,不想要乎冤親債主干擾亂,才會請祂們第厝ㄟ,麥跟我去做工作,不是代表我有答應祂們跟我修真道,因為自己不掛心注意說不對話,造成這款ㄟ結果,在這請求天上聖母來做主幫忙收兵,把善男李信億身旁ㄟ五位冤親債主永遠收留回來六龜天后宮住在這裡,留在這修好嗎? 若是天上聖母有答應收兵請賜一個聖杯?一杯

再確認一次,有答應收兵請賜一個聖杯?無杯

是不是剛剛已經有引杯,不用再賜一聖杯了是不是?一杯

當下打電話給陳天人,請陳天人跟仙尊幫我確認這次媽祖答應收兵的事有沒有圓滿?透過尋龍棒溝通仙尊,有圓滿,我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其餘兩個方案因無派上用場,所以就不打字出來了。

 

要燒化金紙時,司機跟我說:這款代誌尚好是透過自己的手去燒金,不要叫人幫忙。我說:我知道。

 

回程的路上,我問:司機你為什麼知道冤親債主沒下車。

司機說:到位時,車門鎖好幾遍,都鎖不起來,到尾啊才鎖起來,應該是還沒全部下車。

司機也說:因為機緣在中芸廣濟宮十三太保那服務二十多年。

我跟司機談到冤親債主的事,司機說:(冤親債主)本來就是有ㄟ。我回說:是啊!有遇到、體驗、感應到才會知道。

 

◎這次的修考我李信億沒通過,我不可言談,個人自己去悟。前因後果要去台中無極天宮請示皇母娘娘、上帝、道祖、審判官,我不可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信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