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因在103年農閏九月底義診檢查及醫院檢查出肝有腫瘤的問題,所以十月初二我就先到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請示皇母娘娘、上帝、道祖、審判官,請示結果我父親確實有肝腫瘤,是惡性的,是審判而來的,目前父親身旁來了冤親債主3位,結論是全看我父親他怎樣作。

 

當天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後,我就決定來求父親的三位冤親債主來和解化解,自己用二個銅板求證,祂們引三杯真有在,我說由我代替父親來帶三位冤親債主去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和解化解好不好,若好引一杯?一杯,好。

 

隔天早上,再一次用銅板確認三位冤親債主現在有沒有在?三杯,有在,問我父親由我代替爸爸帶祂們去台中和解化解好不好,我父親說好,於是打電話至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給陳天人,約十月初四由我代替我爸爸帶三位冤親債主去台中和解、化解。陳天人也告訴我這三位都有索命旗,這索命旗與祂們和解化解後就可收回。我心想幸好有皇母娘娘、上帝、道祖、審判官做主可以收回索命旗,真感謝。

 

農十月初四在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擲筊杯:

第一位是父親第八世的男鄰居來討,帶一支黑令旗(索命旗)。

我父親第八世欠祂恩情債、保管債、委託債、渡化債、勸化債、照顧債、汙辱債、囚債、打債、自己殺命債。

祂要討一樣,送祂昇天至天界。

 

第二位也是父親第八世的男鄰居來討,一樣也帶一支黑令旗(索命旗)。

我父親第八世欠祂恩情債、欠冤債、看管債、渡化債、教育債、照顧債、汙辱債、救命債、霸佔財產債、霸佔情人債。

祂也是要討一樣,送祂昇天至天界。

 

第三位是父親第七世的姊姊來討,也帶一支黑令旗(索命旗)。

我父親第七世欠祂保管債、看管債、教育債、欠冤債、死人債、救命債、打債、自己殺命債、霸佔財產債、霸佔情人債、叫他人強姦債。

祂要討一樣,送祂昇天至氣天。

這位冤親債主交代我要我回去高雄林園福德廟跟主神土地公說我父親第七世的姊姊已經被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送回去氣天。

 

在這三位冤親債主送昇天前一刻就要把三支無形黑令旗繳出來,陳天人也用三清道祖靈寶天尊所賜寶物尋龍棒測量,確認無誤,已收回在有形的黑令旗裡。接下來就照程序請天官神下來把三位冤親債主送昇天。

 

當晚我回到林園已接近晚上八點,到達福德廟後點香跟主神土地公稟告原由及冤親債主交代的事項後,接著打電話給陳天人請仙尊確認主神土地公有沒有聽到我稟告的事項了,結果是有,那我就完成了這交代的事項了。

 

這次花費請示費用500元,另外冤親債主送昇天(超渡亡魂)一位5700元,三位共17100元。順利地收回了3支黑令旗(索命旗),讓我的擔憂放下,這是我過去真實的經歷,現今我父親依舊健在肝癌還有在醫院追踪治療真心地分享給有遇到黑令旗困擾難解痛苦、有福氣的人參考。

 

 

無極天宮 ⊙─授權⊙無極聖天宮⊙─辦事⊙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信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