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農4月8日我帶著我的四位冤親債主去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和解、化解:

 

第一位: 第三世鄰居

我欠祂: 人情債、欠冤債、恩情債、死人債。

祂和解、化解共要討一樣,送祂去林園鳳芸宮土地公投胎做人,及做功德金錢4100元給祂。

 

簡述在鳳芸宮土地公送投胎: 供品、金紙錢、千金足投胎文、和解化解處理債務單都準備好,我點香先拜天公,再主神各神請安問好,跟土地公說明,請土地公來辦理送投胎程序。請問鳳芸宮土地公是否有在鳳芸宮裡,若有在請賜三聖杯?三杯,有在。

善男李信億今天帶了一位第三世鄰居要來跟土地公正官神來報到投胎做人,若土地公有答應請賜一聖杯?一杯。唸完千金足投胎文,土地公也引一杯有答應。請問土地公這位投胎靈是否引進去了,若有請賜一聖杯?一杯。請問土地公是否有條件?無杯。請問土地公是否無條件?一杯。於是打電話請仙尊及陳天人用無極三清道祖靈寶天尊所賜尋龍棒幫我確認土地公是否真無條件,結果是真無條件,這樣就圓滿了。最後我把千金足投胎文、金紙錢在金爐燒化掉,感謝土地公幫忙後就離開了鳳芸宮。

 

 

第二位: 第二世爸爸

我欠祂: 養育債、交保債、恩情債、欠錢債、保管債、照顧債、救命債。

祂和解、化解共要討四樣,送祂去投胎,祂有指定農4月15日早上9~11點送祂去鳳芸宮土地公投胎做人。做功德金錢2100元,金紙錢還債1200元,祂答應可換成功德給祂;檜木粉一斤壹佰元祂要10斤1000元、樟木粉一斤壹佰元祂要20斤2000元、香木粉一斤壹佰元祂要20斤2000元、檀香粉一斤壹佰元祂要10斤1000元,祂都答應可換成功德給祂。

 

第二世爸爸有指定送投胎日期,是因為祂要先辦好祂自己的事,再去投胎做人。後來農4月10日我被祂影響到想一直睡、無力感,我心想哇還有五天,才能去送供奉。我說如果第二世爸爸你有在我身旁,你事情辦好了請告訴我,我想提早送你去鳳芸宮土地公那投胎。結果下午我用兩個銅板跟第二世爸爸來求證,第二世爸爸有在請引三杯?三杯。您的事情都處理好了嗎?一杯。那我提早送您去鳳芸宮土地公那投胎好嗎?一杯,有答應。我知道單方面答應不行,這需要仙尊們做主才可行,於是打電話回台中跟陳天人說明原由,陳天人用尋龍棒請問皇母娘娘、上帝、道祖、審判官是否可以提早送李信億的第二世爸爸去送投胎,答案是可以,哇我真高興,謝謝仙尊們及陳天人後,我就趕緊去買供品了。

當天晚上完成送投胎程序,過程跟上一位冤親債主大同小異在這就不敘述了,不同點是鳳芸宮土地公要求條件是請土地公回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領功德,等土地公真領到功德後才算圓滿,另一個條件是點一對燭在鳳芸宮裡給土地公。

 

 

第三位: 第三世鄰居

我欠祂: 交保債、恩情債、死人債、照顧債、男女情債、幫助家人債、勸化債、打債、擋親債、霸佔田債、霸佔屋債。

祂和解、化解共要討五樣,送祂去林園清水寺供俸。金紙錢還債2200元,祂答應可換成功德給祂;紙龍船一隻壹仟元祂要1隻1000元、紙蟠龍一隻伍佰元祂要8隻4000元;祂要金山銀山大組1組4800元;豬肉6斤祂要賣我500元、羊肉6斤祂也要賣我500元,這些祂都答應可換成功德給祂。

 

簡述在清水寺觀世音菩薩送供俸: 供品、金紙錢、供奉文、和解化解處理債務單都準備好,我點香先拜天公,再主神各神請安問好,跟主神觀世音菩薩說明,請觀世音菩薩來做主辦理送供奉程序。請問清水寺主神觀世音菩薩是否有在清水寺裡,若有在請賜三聖杯?三杯,有在。跟主神說明來意後,善男李信億帶了一位第三世鄰居要帶來這清水寺供奉,請求主神答應,接著唸供奉文,若主神有答應請賜一聖杯?一杯。請主神來帶進去善男李信億第三世鄰居,非常感謝主神。請問主神是否有條件?一杯,有。我先直接打電話給仙尊及陳天人用尋龍棒幫我確認主神的條件,條件是請主神觀世音菩薩回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領功德,我說好。我再請示主神條件是不是請主神回去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領功德,若是請賜一聖杯?一杯。最後請問主神今天送供奉之事是否都已經交代清楚?一杯。把供奉文、金紙錢拿到金爐燒化掉後,感謝主神觀世音菩薩幫忙就離開了清水寺。

 

 

第四位: 第四世姑丈

我欠祂: 養育債、交保債、欠錢債、保管債、委託債、看管債、教育債、照顧債、救命債、勸化債、侮辱債。

祂和解、化解共要討一樣,做功德金錢400+6200元、金紙錢還債6100元、紙蟠龍一隻伍佰元祂要2隻1000元、紙元寶一粒伍佰元祂要2粒1000元,祂都答應可換成功德給祂。

在擲筊杯過程中,第四世姑丈原本還留一點債務未討,為的是還要來找我,幸好經過辦天事人陳真人勸說,以及我要跟祂完全來和解、化解,把這債務點消除掉,後來等祂再算、對共要討的,最後呈現就是上面的結果,祂討足了就真和解、化解 離開我了。

 

這次很感謝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 皇母娘娘、上帝、道祖、審判官做主幫忙,及辦天事陳天人的幫忙,讓我能跟我的四位冤親債主來真和解化解,又消除身上的四個債務點。以上是我跟冤親債主和解化解擲筊杯過程,及送供奉、送投胎擲筊杯經過,真實地分享給大家參考。關於請主神、土地公回去台中領功德,因目前我無排定回去台中的時間,等我真呼請主神、土地公回去領功德後,再敘述補上了。

 

 

 

2015年6月7日筆

農四月二十日早上已經請林園清水寺主神觀世音菩薩、及鳳芸宮土地公正官神回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領功德,送供俸清水寺一位冤親債主以1500元功德來歸還給主神觀世音菩薩的條件;送投胎一位冤親債主以1500元功德來歸還給土地公正官神的條件。這次冤親債主送供俸、送投胎之事就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信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