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信億/103年8月31日-星期日-於六龜天后宮

 

農曆八月初六帶著六位冤親債主至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來和解、化解,四位冤親債主加兩位救命恩人中分別是本人的第四世救命恩人、朋友;第七世鄰居;第八世妹妹、妻子;第十世救命恩人,祂們都指定要去高雄六龜天后宮送供奉,於是隔天星期日早上就出發至六龜天后宮送供俸,這大概是我第三或第四次來到六龜天后宮。

 

禮數拜拜流程就略過不提了,直接來談談擲筊杯過程,

一開始請問到主神天上聖母若有在請賜善男李信億三聖杯?只有賜一杯

主神不在嗎?蓋杯

本人的冤親債主無進來宮裡?一杯

至廟門外請祂們進來嗎?一杯

於是我至廟門外請祂們進來,接下來這段筊杯過程中,首先只有兩位(第四世救命恩人、朋友)進來另四位要再出去請一次,且要分出說出是第幾世什麼關係的冤親債主才正確可以請入,

完成之後請問主神 祂們都進來了嗎?一杯

 

好正式從頭再開始

今天送供俸需請主神來做主幫忙,主神若有在請賜三聖杯?只有賜一杯

問主神是否引一杯代表主神〝真〞有在,若是請再賜一聖杯?一杯

六龜天后宮主神天上聖母早安您好,

表明來意、供俸文唸完後,問主神是否有答應送供俸之事?笑杯

供俸文唸無清楚?一杯

再唸一遍完筊杯問,依舊尚未引杯答應,於是自己看看想想是否哪裡還有問題?

 

問主神是否〝禮金紙〞沒說清楚是不是?一杯

接著筊杯過程中,主神透過筊杯告訴我這裡不能稟說禮金紙,要說『禮金』才對(這裡的禮金=人間所說的金紙,如要送供俸六龜天后宮的金紙記得改成說〝禮金〞)

是不是禮金太少?無杯

禮金太多?無杯

是不是六份禮金不能這樣擺放?一杯   (詳見附圖1)   

要前三個後三個擺放是不是?一杯

(自己內心有點疑惑不知為何要這樣擺放?但先辦好送供俸再說吧)

禮金位置調整好了之後(詳見附圖2)

附圖1(附圖1) 附圖2(附圖2)  

問主神供俸文還需要重唸一遍嗎,若要請賜一杯?一杯

正式再一次唸完供俸文,主神賜一杯答應了送供俸之事,

問主神是否有條件,若有請賜一聖杯?一杯

 

當場致電話給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請陳天人及仙尊透過尋龍棒確認主神的條件,得知天上聖母要回台中無極天宮領取陰轉陽石及陽氣場石,

〔陰轉陽石是洗淨犯小罪過之神明身上的汙點陰氣場,陽氣場石是增加神明的功力,條件回無極天宮要真功德、陽氣場石、陰轉陽石或其他條件都由各宮寺廟主神自行決定,之前本人遇到各宮寺廟主神所要求條件回無極天宮送供俸一位冤親債主是以現金錢1500元來換真功德來做給宮寺廟主神,送幾位冤親債主就還多少真功德給宮寺廟主神感謝條件於送供俸之事宜,最近本人遇到送供俸主神要求條件回無極天宮則是一位冤親債主以現金錢1500元來換多少克的陽氣場石或陰轉陽石給宮寺廟主神,送幾位冤親債主就可換多少克的陽氣場石或陰轉陽石還給宮寺廟主神感謝條件。〕

得知主神所要的條件後我答應好,也順道問陳天人我的疑惑,為何禮金要前三個後三個擺放?

陳天人問主神天上聖母後,馬上問我說昨天你帶冤親債主來台中無極天宮內尋龍棒不是有量祂們的氣場,有陽有陰,

我回說是(但我沒仔細看有幾位是陽有幾位是陰)

陳天人接著說,你送去六龜天后宮的剛好3陽3陰,陽的要擺在前,陰的擺在後,才會前三後三擺放,

我回說,喔!我又學到了一樣,謝謝陳天人及仙尊,無極光明哲海無疆,

掛電話後,也謝謝主神天上聖母的指點,

請示主神供俸文跟禮金要一起在金爐燒化掉嗎,若是請賜一聖杯?無杯

供俸文要在外面的天公爐燒化掉,若是請賜一聖杯?一杯

問主神今天送供俸之事是否已經交代清楚,若是請賜一聖杯?一杯

感謝主神天上聖母的幫忙

 

也感謝陳天人的解說明白。

至於呼請六龜天后宮主神天上聖母回台中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領取多少的陰轉陽石及陽氣場石,因本人尚未去執行,待本人執行後會於後續補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信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